Lumion Pro 11安装包


软件介绍

Lumion Pro 11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3D 建筑可视化渲染软件,使用的目的是帮助用户快速将您的设计转换为逼真的图像,并更生动地呈现您的设计结构。所有项目相关人员都可以更美观地看到您的项目。这是一个独特而有趣的过程。它讲述了一个更真实的场景和故事,一个完美的内容库,成千上万的定制模型和丰富的材料,你可以更好地表达你的设计风格,完美地展示建筑各部分之间的联系!另外,Lumion Pro 11 破解版具有很强的兼容性。您可以使用它的渲染功能和渲染技术,而不必考虑 3D 和 CAD 建模软件。它可以更好地与 CAD 软件进行通信,支持无缝模型导入,节省您的工作时间。新版本将带来更多功能,如正交视图、动画定相、雨带体积火、聚光灯微影、改进的草地照明、金属汽车着色器、新对象、新材料、OSM 卫星地图、ral 颜色选择器、艺术全景效果等,以改进和优化工作流程。

安装破解教程

安装步骤

1.下载安装包后点击Lumion_11_0_LUM11PRO.exe进行安装

2.将 hosts 文件用记事本打开
位置如下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
在末尾加上

1
2
127.0.0.1 backup.lumion3d.net
127.0.0.1 license.lumiontech.net

然后保存

3.拷贝lumion.pro.v11-cgp-tpc.exeLumion11.0 的安装目录文件夹里右键以管理员方式运行破解,运行密码:tpcrew-group

4.桌面打开 lumion11.0 即可愉快学习

5.11.01.9 的升级包 Lumion 11.0.1 to 11.0.1.9Hotfix 解压后文件夹内的内容直接覆盖的安装目录即可(此项也可不升级直接用 11.0)

其他

1.本人已在从未安装过lumion的电脑上测试可用,安全性还不可知,有待验证

2.安装的关键在于断网与以管理员方式运行破解程序。按此方法

3.TPC 在国外论坛自述:这是真实的正版补丁,100%离线,100%安全,100%无病毒/特洛伊木马,100%免费!

下载地址

极速下载
百度云下载
提取码: 6xjy

免责声明:本站所以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,如存在侵权行为,请联系本站站长删除资源。


文章作者: toolor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toolor !
 上一篇
手机没有root的情况下,获取小程序源码 手机没有root的情况下,获取小程序源码
我们要用VMOS在手机没有root的情况下提取小程序源文件和反编译。
2021-04-18
下一篇 
哥斯拉大战金刚 哥斯拉大战金刚
《哥斯拉大战金刚》是《金刚:骷髅岛》和2019电影《哥斯拉2:怪兽之王》的续集,“怪兽宇宙”的第四部作品。
2021-04-05
  目录